close
Oh baby 我是有點笨 我又不是神
難道不能陪妳一生
Oh baby 我只會傻想 我或者無聊
但我發誓只愛妳一個人 愛妳一個人 愛妳一個人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我熟悉的城市不認識我
再美麗的景色都變得普通

想妳越來越多 愛妳越來越多
跨不出這愛情的十字路口
想妳越來越多 愛妳越來越多
落葉在那激流中飄浮洶湧
想妳越來越多 以前都沒有說
怎麼我會這麼做 這麼的相信自我


到了明天 你就離開我身邊
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的完結篇
我們的結局應驗淚水的預言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蹟會出現 no no
而你身影越來越遠


不知道我的心不知道
不noticed'm玩jangnanman
我怎麼聽一個男人,一個孩子

哦!哦!哦!我愛我的弟弟
啊!啊!啊!啊!有很多很多
請不要笑sujupeuni
你肯定不取笑
哦〜然後我不要哭

品牌新的聲音你以前去過,我
別的熱的心,今天
不要推遲到我需要作以下
哥哥弟弟這樣, No! No! No! No!

Tell me, boy, boy. Love it?
it, it, it, it, it, it, Ah!

Oh! Oh! Oh!我愛我的弟弟
Ah! Ah! Ah! Ah!有很多很多
Oh! Oh! Oh!Oh!Oh! Oh! Oh!我愛我的弟弟
Ah! Ah! Ah! Ah!Ah! Ah! Ah! Ah!有很多很多
另一個是說話像個傻瓜哦〜

AOh! Oh! Oh!Oh!h! Ah! Ah! Ah!
Oh! Oh! Oh!Oh!Oh! Oh! Oh!我愛我的弟弟
Ah! Ah! Ah! Ah!!Ah! Ah! Ah! Ah!有很多很多
Oh! Oh! Oh!Oh!Oh! Oh! Oh!我愛我的弟弟
Ah! Ah! Ah! Ah!Ah! Ah! Ah! Ah!哦,很多,很多


你是壞女人啊

我是壞男人啊 我是壞男人啊

和你的回憶 我們的愛情

現在全部都抹掉了

那個只愛我一個人的人啊


曾愛過你 只有你

現在離開了 你是壞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